close
針對最紮實且重要的基礎保養方面,莉薇特麗在今年進化推出全效化妝水與乳液,以能有效提高膠原蛋白生成的「抗衰暮精萃G」搭配「CE成熟保濕成分」、「3D氨基酸複合物」、「維他命C誘導體」與「維他命E誘導體」,全效對應老化鬆弛狀況。

我的小男友不要離開我~

跟各位

分享來自SHISEIDO資生堂-東京櫃的莉薇特麗全效化妝水。

針對最紮實且重要的基礎保養方面,莉薇特麗在今年進化推出全效化妝水與乳液,以能有效提高膠原蛋白生成的「抗衰暮精萃G」搭配「CE成熟保濕成分」、「3D氨基酸複合物」、「維他命C誘導體」與「維他命E誘導體」,全效對應老化鬆弛狀況。

天天早晚使用,讓指尖隨時感受來自肌膚的飽滿彈力!主作用:抗老、賦活、保濕、抗暗沉,針對抗老3D(鬆弛、皺紋、暗沈、黑斑),新版的化粧水與乳液添加,了新成分--『抗衰暮精萃G』,藉以促進增齡肌膠原蛋白的生成,大幅改善『鬆弛』、『皺紋』等老化症狀。另外,新添加了『CE成熟保濕成分』來培育角質層的健康,避免肌膚乾燥。再加上原有的『3D氨基酸複合物』,可全面預防、改善老化的三大因素--,膠原蛋白的變性、膠原蛋白的醣化與角質層多層化。

另外,除了SHISEIDO資生堂-東京櫃 莉薇特麗全效化妝水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化妝水

【2015敗家~彩妝】小資女靠過來~ heme x hello kitty & disney ...

2015年7月17日 - 好啦~ 我承認我是被Hello Kitty給吸走了~~ 但這些商品真的是物超所值,都不超過200元,所以忍不住就挑了好多... < heme x ... 蜂蜜修護護唇膏(4.8g) NT$69 ... 雙面魅力晶釉唇彩&修護唇蜜(琉璃水晶) NT$149 ... heme喜蜜 官網.

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
    qian2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