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是用櫃桑桑但是蠻適合我的Albion健水,雖然健水讓我常常得吃泡麵哈哈哈,但是真的蠻保濕的,也不會擦沒幾個小時就變成波蘿油臉。但用久了真的覺得Albion健水價錢很不親民阿,最近皮膚狀況也開始不穩定,毛孔又明顯了,局部過敏泛紅,後來聽說IPSA的ME濕潤平衡液可以媲美健康化妝水,決定要來試試看。

我的膚質應該是屬於油性的吧。雖然不怎麼長痘痘,但就是那種容易出油、毛孔粗大、T字部位很多粉刺的麻煩狀態。綜合各方(各種膚質的朋友與爬保養文)的意見,我知道找對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是關鍵!用得不對就變得油上加油!
wdpic00001.jpg
前一陣子是用櫃桑桑但是蠻適合我的Albion健水,雖然健水讓我常常得吃泡麵哈哈哈,但是真的蠻保濕的,也不會擦沒幾個小時就變成波蘿油臉。但用久了真的覺得Albion健水價錢很不親民阿,最近皮膚狀況也開始不穩定,毛孔又明顯了,局部過敏泛紅,後來聽說IPSA的ME濕潤平衡液可以媲美健康化妝水,決定要來試試看。


是說,IPSA的肌膚檢測真是太有趣了。最厲害的地方是正視自己的肌膚狀況,該來好好整頓整頓了阿,哭。檢測首先可以選個項目,我今天的重點是肌膚平衡度,其他的就不管啦!
wdpic00002.jpg

wdpic00003.jpg

wdpic00004.jpg
去IPSA作肌膚檢測前一直覺得自己的皮膚就是比較油性的,所以買的保養品都是去油去角質的,直到看見活生生的皮膚放大圖才知道原來是又油又缺水阿。
依據我的肌膚檢測結果,櫃姐介紹了對我來說最有幫助的四罐,依序是:微整機能液、角質按摩霜、ME濕潤平衡液跟角質發光液。
wdpic00005.jpg

wdpic00006.jpg
這幾罐精選使用的方式是:角質按摩霜去除老廢的表皮廢物後,抹上微整機能液,這是一周一次的大掃除。每天的小掃除則要用角質發光液跟ME濕潤平衡液讓肌膚的油水平衡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梁小姐很溫柔又仔細地幫我作了一次大掃除加小掃除,有圖有真相!肌膚摸起來真的變光滑變亮,看起來毛孔比較不明顯!
wdpic00007.jpg
自己私心比較Albion健水,覺得IPSA的保養品似乎更適合我的肌膚,質地更清爽、吸收更快,溫和又保濕。而且真的覺得來靠櫃有被真誠的關心,感覺實在很好,也真心覺得只要聽話持續使用,毛孔一定會變小,膚況變好。與其在網路上各家比較半天,來靠櫃的經驗真的讓我對保養品的選擇方法改觀。不用自己在那邊不懂裝懂,多花冤枉錢。尤其櫃姐看我不是很有錢的樣子哈哈哈,還暗示我說其實最重要改善肌膚的關鍵其實是ME濕潤平衡液這一罐,功能真的很多,其他的可以自己斟酌XD,很誠懇的推銷術。

IPSA的肌膚檢測很專業,櫃姐給人的感覺也很好又專業,我其實已經默默決定之後要來回購ME濕潤平衡液,因為平衡液真的讓我感覺很不一樣,比較起來真的勝過健水,以後可以不用一邊心淌血一邊執著Albion健水了!

arrow
arrow

    qian2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